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真是乐死人!——我和“仁和医药”的故事.随笔[原创]  

2007-11-05 14:28:15|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哈哈哈哈哈 ,可乐死我了,刚才仁和医药来我的博客告诉我,说她的“关于我”里有她的电话,我就去了,这一看没把我乐死,你说怎么着,因为我从来没有看她的资料,长期以来一直以为仁和医药是位男士,所以我去她的博客从来不敢冒失,都是恭恭敬敬地称她为先生,恭恭敬敬地留下几句正常的问候,从来不敢用亲昵而热烈的语言,生怕有什么不注意给先生的家人造成误会。因为我看了仁和医药老父亲的视频,以为仁和医药不是长子就是次子。看他们的相貌肯定是比我大,是哥哥辈的。在我的观念中,凡是和哥哥辈的交往就一定要注意分寸,在语言的运用上就特别地小心谨慎,生怕给嫂嫂们造成误会,友谊是珍贵的,也是为我所乐道的,可为了友谊却给别人带来了不必要的伤害就很不应该了,是不是啊。所以呀,凡是哥哥辈的我都是毕恭毕敬的,从来不敢随便地乱侃。

    本来我仁和医药很敬重很钦佩,也觉得她很让人感到亲切,因为她对圈子的管理总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认认真真、始终如一,有几个圈主能象她那样天天亲临亲为呢?而且她总是认真地推荐好的文章,经过她推荐的上到网易博客首页的文章有许多,我虽然不爱参与圈子的管理,但有感于她管理圈子的热情和认真,就想为她分担点辛苦,所以有一次看到她招管理员就报了名,这是我第一次报名当管理员,其他的几个圈子都是圈主亲自邀请而我又不好意思推脱才勉强答应的。但仁和医药考虑我的身体不好,就让我当首席管理,不用值班。

       和仁和医药相识是在春天我犯心脏病的时候,那时候我写了一篇散文《心舞》,仁和医药在那里给我留下一剂药方,我真得很感动,当时我的心里就觉得这个世界上还真得有好人,素不相识的人能为你献出她的爱心,献出她的关切,给我那颗衰弱的心以最大的尉籍。从那以后我也就对她格外地关注起来。后来多次去她的博客,总会看到有人向她求医问药,她也总是有问必答,这就更让我对她多了几分敬重和钦佩,真得想用一些热烈的语言来表达我的情感,可我不敢,因为那时我还以为她是个哥哥呢,怎么可以有过密的交往、怎么可以用亲昵的语言呢。

       就在前些日子,我的一个亲戚有病来长春就医,被确诊为肾功能不全,我急得不行,就去仁和医药,可偏赶上那些日子她也忙,我不知道如何和她联系,所以她今天来告诉我她的“关于我”里有她的电话,我当然地去了,点开来看,才发现那个人资料里赫然地标注着“性别---女”,哈哈哈哈!这下我差点没乐死,我自己在这电脑前乐得前仰后合,真得是开怀大笑了,止不住地笑。你说说,能不让人乐吗,你说我有多粗心有多愚蠢呢,交往了这么长时间,竟把妹妹当哥哥,是不是很好笑很好笑啊。不过这下可好了,我什么都敢说了,我不用再顾忌什么了。

    我要说: 嗨,我的仁和医药我的好妹妹,我真得好爱你哟,你就是天边那朵美丽的云,我愿化做清风永远将你追随,你就是夜晚那明亮的月,我愿变成小星永远将你守护:你就是峭壁上那一丛杜鹃,我愿做你根旁的一棵小草永远将你仰望。你就是山涧里那一泓清泉,我愿做你岸边小巢中的一个小鸟,永远为你跳舞为你歌唱。你是......我愿......哈哈,我没词了。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