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我犯了精神病.随笔[原创]  

2007-02-11 13:54:29|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日网易博客系统更新,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对于博主而言,应该是一件好事,作为博主,也应该感恩戴德。因为系统管理者一定是用了很多的智慧,下了很大的功夫,付出了很大的辛苦。仅就他们更新的时间来说,就足已看出他们的奉献了。几次更新调整都是从凌晨2点开始的,这个时间,是大多数博主睡意正酣,美梦最甜的时候,可我们的系统管理者们却是最忙碌最辛苦的时候,凡是有点良心的人都不能不心存感激。

     可话又说回来,更新是好事,但众口难调啊。比如说我吧,这两天就有点小感想,总想说出来,因为我这个人白肠白堵,心里藏不住话,不说出来这心里就不舒服。所以也就顾不上锄破手拙,顾不上贻笑大方,在网易给我的我本应万分珍惜的小田园里胡乱地插上一棵茅草。胡乱地灌点臭水,尽管它会大煞风景。

    我觉得,无论做什么,都应该删繁就简,一目了然,节省时间。原来我浏览网友的博客文章就觉得很方便,看完了一篇文章,接着点下一篇,或者接着点上一篇,很方便很快捷的。可现在改成文章单独成页,看起来很赶时髦,很规范,其实是增添了麻烦,因为你必须在你看完之后把这篇文章点掉,才能再点看下一篇,我不知道别人怎样,反正我是觉得麻烦。如果网速快还行,咔咔地点呗,可偏偏这网速慢得能把人急出爆发火眼来。昨天晚上我拜访网友,给十几个网友写评论留言,就用了我三个多小时,打开网页,点出文章,在点开评论或留言,就得用去十几分钟甚至二十多分钟,那个烦那个急,就不用说了。如果留言顺畅也行,可偏偏又有许多留言留不住,反复地复制留言,粘贴留言,不行就撤消,再复制再粘贴,三番两次地点发表都不能成功。真是急死人气死人了。这不,这一急一气,就犯了精神病,在这里胡言乱语起来。好在我们的法律对精神病还很宽容,所以我不会有太多的担心,嘻嘻-哈哈-嘿嘿。

    当然,我也知道,凡是新生事物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系统刚刚更新,总会有点毛病,有待于调整和维护,比如网速的问题总会慢慢好起来,(可我还是希望它快快好起来)可那单独成页我看就很不必要,放着简单不做,非找麻烦!

    顺便还要说两句,有些网友的空间页面做得的确很漂亮,但我却有一点遗憾,因为他们的页面不直接显示文章,你去拜访得现找文章的目录,我也觉得很麻烦,不过麻烦归麻烦,该拜访的还是要拜访,一是礼尚往来,二是还有一份隔山隔水的却紧密相连的情谊呢。是不是啊。哈。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