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感动在双节后.散文[原创]  

2007-10-25 15:07:19|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操办女儿的婚事,从9月19日起停博半月有余,其间正值双节,没能与博友共喜共贺,实是遗憾之至。

    然遗憾之余却是感动万分,却为何?因繁忙过后开博之日就见众多博友光顾的身影。打开消息栏,浏览评论栏和留言栏,一幅幅精美的贺卡精美的图片带着亲密的问候和祝福映入我的眼帘。那一叶鲜艳的红叶,那一片湛蓝的天空,那一朵飘逸的白云,那一轮皎洁的明月,那一捧绚烂的鲜花,那一滴晶莹的清露,那一湾荡漾的碧水,那一盘芳香的月饼,还有那飞腾变幻的巨龙,流光溢彩的荷花,绚烂多姿的礼花,清香扑鼻的咖啡和清茶......都给我带来了春的新绿,夏的充盈,秋的丰厚,冬的宁静。我的小屋因此而绚烂多彩,我的田园因此而生机盎然,我的心潮因此而汹涌澎湃。感动激动的情怀无以言表。

  我看着那些熟悉和不太熟悉的名字:凭海临风,莎娃知秋、雪涛,白夜。马华平。梦里家园,启尘子、燕燕。LaZYCat。生如夏花,废墟里的精灵,海底万里,晋辰,西湖之鱼,七月流火,雨霖瀮 ,梅兰竹菊,仰望天空,诸善斋主人,东方俗人,午后阳光,苏苏的鱼,不悔,石山,无忧柔草,伊丹巴,XiSheh,冰雪居士,粉色月光,鸿运当头,冰山雪莲,东方一帆,洞庭波月,海天一叶,恒(抱朴子),王彦,英雄,仁和医药,海之蓝莲花,三月飞春雪,皓月当空,飘逸星痕,田园风光,静茶淡雅,飞花无语,雪中独步,丛中笑,伊妹儿,晴晴......

    这些熟悉和不熟悉的名字就像一轮明月一颗星辰一缕清风一束鲜花一滴清露一片红叶一杯美酒,照耀着我滋润着我抚慰着我。令我喜爱令我欣然令我痴迷令我陶醉。透过那字里行间,我感到了水一样的真情,火一样的热情,山一样的友情。我消除了连日来的疲劳,我淡忘了数十年的凄冷,我的心中,可谓是情切切,意绵绵,笑意荡漾在我的眉梢,热泪滴落在我的心田。我不知道网络是不是虚拟的,我只知道在我们网友之间,总是有那纯真有那质朴有那诚挚有那热烈,虽然有时候我也会看到那自私看到那虚伪看到那狡猾看到那丑恶,但我更多的是看到了那份思念那份挂牵那份眷恋那份祝愿。虽然在我忙碌之时没有去看望各位朋友,但在我的心里却也总是记挂着那些熟悉的名字,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我总会想起他们,这绝不是虚伪的表白,我还没有学会虚伪。我只知道,我的网友们已经在我的生活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成了我人生旅途中最佳的伙伴。更是我生命的支柱和快乐的源泉。

朋友们,你还会抱怨世态炎凉吗?你还会感到孤独寂寞吗?看一看你的博客吧,我相信,总会有一天,你也一定像我一样有这感动有这激动有这无以言表的时候。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