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春天啊,我爱你(现代诗歌)【原创】  

2008-11-19 12:28:00|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天啊,我爱你(现代诗歌)

                               悔孩儿

     

          说明:悔孩儿现在很懒,不爱写,所以就把很早以前的作为日记写下来的小诗拿来充数,原先想拍照下来放上就可以了,就不用费劲打字了,但照片太小,字看不清楚,所以还得打字。这些小诗很幼稚的,权当滥竽吧,充个数总还是可以的哈。朋友们可千万不要见笑哦。

 

2008年11月19日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春天啊,我爱你!
               因为你给我带来了温暖,
                                        带来了快乐,
                                                   带来了活力。

在那白雪纷飞的冬天里,
                  尽管我穿着厚厚的棉衣,
                           可是哟,我还是感到刺骨的寒冷,
                                         无限的凉意。

我的微薄的生命哟,
                      时刻都会窒息。
                                   面对着茫茫的雪夜,
                                                 我总是在祷告:
                                                       冬天啊,快快地走开;
          看着那耀眼的冰峰,
                                我总是在怨恨,
                                           严寒啊,快快地离去!

尽管你洁白,纯净,
                        然而,我不需要你,
                                     我需要的是美丽的春天,
                                             只有春天啊,才是我心中的伴侣!

春天啊,我爱你!
             你冲破冰霜的包围,寒冷的袭击,
                    你迎着惊天的炸雷,倾盆的暴雨,
                                          把明媚的阳光铺满大地,
                                                 给巍峨的高山披上锦衣。

复活的蜂蝶为你翩翩起舞,
                        再生的花草为你喷红吐绿,
                                       痴情的人儿为了你呀,
                                                      总是坐望日出东方又向西。

春天啊,我爱你,
                  尽管鲜花会在你怀里凋零,
                                 尽管毒蛇会喷出伤人的毒液,
                                          然而我的心哟,
                                     深深地爱着你,即使我死了吧,
                                              灵魂也要和你在一起!


 

  评论这张
 
阅读(547)|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