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致飞过红尘兼叹江南雪灾  

2008-02-03 23:47:54|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飞过红尘:早晨好,看望朋友!南部“冻雨”之灾,超出了想象、超过了“非典”,所有网友问候灾区的朋友,祝他们早日摆脱困境,共享春节之乐! 

——这是飞过红尘早上来悔孩儿处的留言,悔孩儿有感于飞过红尘对灾区的关心,遂作藏头小诗一首以表致意并希望尽快解除江南雪灾,让处在雪灾中的人们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致飞过红尘兼叹江南雪灾

    

     雪是喜亦是忧

     往游子无尽愁

     梅应知春意暖

     间为何冷泪流

     年已到家人盼

     宵团聚放歌喉

     遣天使融冰雪

     满神州福满楼

  评论这张
 
阅读(540)|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