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通化地区师范学校文科六排毕业33年同学聚会活动方案[原]  

2008-05-06 23:54:16|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言:2006年,我们通化师范文科六排(当时是军事化,所以不称班而称排)在我们的毕业地通化市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同学会,与会同学共计36名,与会期间,我们参观了母校,在我们当年学习的教室里重新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朗读,一起歌唱,那时的我们真的就有回到了学生时代的感觉。好不快乐。我们还组织了主题班会,讲演、朗诵、歌唱、表演,那情绪、那气氛、真得是慷慨激昂。真得就有“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感觉。那年我们已经毕业了33年了,33年来,我们同学身居异地,有许多同学多年都失去了联系。但在我们联络员的多方联络下,全班同学都联系上了,只是有几名同学因特殊原因没有到场。那次聚会把我们这些多年不见的同学重新联系在一起,也使我们本就深厚的友情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给我们的人生留下精彩的片段。下面就是我们聚会的活动方案,之所以发表出来,是为了我以后要发表的有关的聚会内容做个交代。也觉得我们这个方案比较细致,有一定的借鉴价值。如果有哪些同学要举行聚会可作为参考。  

                   通化地区师范学校文科六排
              毕业33年同学聚会活动方案

   一、活动宗旨

       通过师生聚会,把分散的文科六排重新聚集起来,把同学们的思绪拉回到33年前那美好、纯真、多彩有趣的学生时代,再现当年师生情、学友情,从而加深了解、促进沟通,发展友谊,满足心愿,使青年时代结下的真挚友谊和丰富的阅历成为陪伴我们一生的财富。为我们的中、晚年生活增添一份精彩、温馨和怀念。

   二、活动时间、地点、内容、要求:

       时间:2006年8月11日(周五)晚16.00——8月13日中午。
       地点:通化市金桥酒店
       内容:回忆过去、感怀现在、愉悦身心、祝福未来。
       要求:1,准备一篇聚会感言,题材 不限,字数200左右,形成稿件,提交筹备组。可用诗、词、散文、故事、实物说明等不同题材通过朗读、演讲、演唱、叙述等多种形式表达情感、活跃气氛。
             2.尽力搜寻当年用过的实物(学习资料、作业本、留言册、老歌本、老照片及记忆中的点滴片段,追忆如烟往事。
             3.按区域出节目,每市县2——3个节目,形式不限。
             4.按时报到,注意交通和财产安全,带雨具。

   三、组织机构与责任:
       班主任:南老师、程老师(师母)
       同学会会长:张永贤
       执行副会长:赵梅娟
       副会长:王春友.张宪荣.徐玉娟.徐惠敏.郭利民.陶尚举.郭延春
       秘书长:张国维
       幅秘书长:刘景民
       职责:负责这次聚会的策划、组织、运作、保证各项活动顺畅开展、圆满成功。
       下设五个小组:
       1.筹备组长:张国维
         组员:赵梅娟.金玉玲.冯萍
       职责:负责制定活动方案;做好聚会全面准备,住宿.就餐.活动地点的联系.落实;落实交通工具.相关物质准备。

        2.宣传组长:刘景民
          组员:董延洁.王革.张明琴.王孝杰.李颖
          职责:负责布置会场;编制,打印,分装材料袋;打印、分发《纪念册》;照相、拍摄的冲洗、刻碟、分发。
        3.财务组长:王春友
        组员:徐玉娟、金玉玲
        职责:负责经费的收集,管理.预算.决算.食宿标准的掌握.帐目公布。
        4.联络组组长:于会畔

        组员:张宪荣.张国维.王春友.王革.张连发

         职责:负责联系寻找通知同学。

        5.服务组组长:徐玉娟

          组员:张国维.赵梅娟.王孝杰.李颖.冯萍金玉玲

          职责:负责接待.组织签到;安排食宿交通事宜;落实度假村.歌舞厅活动地点。
        

  评论这张
 
阅读(819)|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