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通化地区师范文科六排同学会的祝酒词[原]  

2008-05-07 19:29:42|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言:通化地区师范文科六排的同学会在2006年8月11日按期举行,当日晚17.30在通化金桥酒店举行了同学见面酒会,首先由组委会秘书长张国维同学宣布聚会方案提请大家审议。接着由副会长徐惠敏同学致辞欢迎同学光临,最后是与会同学均致重逢祝酒辞,作自我介绍。全体同学久别重逢,那种欣喜那种热烈那种亲密那种激动自不必细说。可惜的是我们最敬爱的辅导员南光春老师临时有事没能前来,给我们这次聚会留下了一个不可弥补的遗憾。下面刊载的就是酒会的祝酒辞。文稿撰写——张国维 


                欢迎与会同学的祝酒词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清风送爽日,金秋月圆时。在这个美妙的夜晚,通化地区师范文科六排的全体同学团聚了!请允许我代表同学会组委会向远道而来的我最亲爱的同学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致以亲切地问候。

        本来组委会曾邀请我们敬爱的南光春老师与会,但南老师年近古稀,加之路途遥远,不能与会了,即使是这样,在电话沟通中他老人家仍然对我们全体同学表示了极大的关心,并对我们同学会致以最良好的祝愿。再此。我代表全体同学对老师的关心与问候表示忠心的感谢。

       人生如画,岁月如歌,三十三年过去了,今天我当年的同学们满载着人生的智慧,满载着人生的财富,不辞山高地远,驾帆归来,我为我的同学们感到骄傲,我为我的同学们感到自豪。

        当年理想与希望的双桨,激励我们起航,我们共同的经历伴随着逝去的岁月,都化成了美好的回忆,青春虽然不再,这并不妨碍我们追寻理想,今秋业已到来,我们仍怀有春天的梦幻,苍龙日暮还行雨,老树春深更着花;莫道桑榆晚,帏霞尚满天;今后的岁月,我们将继续续写人生的辉煌,即使步入晚年,仍不要忘记:落日平原须纵马,秋风古道尚题诗。

    最后,请同学们共同举杯,为南老师的健康长寿,为永恒的同学情谊,干杯!

  评论这张
 
阅读(704)|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