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通化师范文科六排毕业三十三周年同学会同学感言续【原创】  

2008-07-02 11:41:31|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言: 通化师范文科六排毕业三十三周年主题班会第三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同学感言。我经常捧起同学会的纪念册,翻看这些感言,每一次阅读,都会把我带回三十三年前那个充满朝气充满浪漫充满希望充满幻想的师范时代,我的内心便会被那时的快乐那时的友爱所激荡,我的眼前便会幻化出那个时代一幕幕多姿多彩的动人的场景,而我便会忘记现在的年龄,而置身在那些奇妙的美好的场景当中。此次聚会,共有三十八位同学发表了感言,从今天开始,我将陆续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我相信与我同时代的朋友们一定喜欢。(因为地震,所以耽搁了一段时间,今天接着发)

 

               山城聚

        吉林磐石   李洁光

   山城聚,欢声笑语话别离。
   宝书揣,板凳怀,报效祖国读书来。
   学工苦,支农忙,不怕劳累歌声扬。
   抗大精神今又现,学海泛舟喜路长。
   别离久,盼重逢,多少往事梦中萦。
   眼望穿,心意疾,扳指再数聚会期。
   长相思,永相忆,相聚如春春长绿。

      

                    豆种换豆腐
                吉林临江  蒋如福

   学农劳动时,老师让我们几个大男生背豆种,发完豆种时近中午,到师范附小附近,听到老乡吆喝:“换豆腐了”!饥肠辘辘的我们不约而同寻声望去,从书包里捧出一捧捧豆种放到秤盘中,老乡给我们每人一方豆腐,我们用手捧着,只听几声唏嘘,香软的豆腐就进肚了。别提有多爽了。事过几十年了,每当我看到老乡推车换豆腐,就想起那段往事,在师范读书的往事就会历历在目......

 

              送给同学的祝愿
              吉林柳河  王凤兰

   钱财是儿女的,身体是自己的。
   当官是暂时的,友谊是长存的。
   祝大家身体健康,永远健康!


            献给我的同学
          辽宁沈阳  刘桂玲

        时间,用梦幻的七彩,
        模糊了少年的容颜;
        时间,用温馨的薄雾,
        朦胧了往昔的思念。
        意外的远方来鸿,
        打开了我尘封的情感。
        一声老同学,我听见了世间最美的呼唤!
        寥寥数语,似一汪清泉,
        薄薄的信笺,传递着情重如山!
        老同学,多么亲切的称谓,
        她挽起我校园的情丝;
        她牵回我遥远的眷恋。
        见到同桌的你,相视一笑却无言,
        这是友情久久蓄势的沉淀。
        这是内心即将喷发的火山。
        推杯换盏,怎表心愿,
        今天,我要用情感的音符谱成酒歌,
          祝老同学身体健康,幸福万年。

 

  评论这张
 
阅读(683)|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