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通化师范文科六排毕业三十三周年同学会同学感言续篇  

2008-07-24 11:20:14|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通化师范文科六排毕业三十三周年

    同学会主题班会同学感言续篇

              发表——悔孩儿

 

     前言: 通化师范文科六排毕业三十三周年同学会主题班会第三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同学感言。我经常捧起同学会的纪念册,翻看这些感言,每一次阅读,都会把我带回三十三年前那个充满朝气充满浪漫充满希望充满幻想的师范时代,我的内心便会被那时的快乐那时的友爱所激荡,我的眼前便会幻化出那个时代一幕幕多姿多彩的动人的场景,而我便会忘记现在的年龄,而置身在那些奇妙的美好的场景当中。我相信与我同时代的朋友们一定喜欢。

 

 

      江城子.同学会有感
    吉林.松原 / 郭延春

      卅年离校各回乡,
      乏交往,路漫长,
      万缕千丝时刻挂心上。
      对面相逢不相识,
      人已老,鬓已霜。
      忽接电话会同窗,
      暖心肠,背行囊,
      相约如期屈指盼时光。
      愿君天天心如意,
      人增寿,永安康

      

              相聚前
       吉林.临江 / 王秀芳

       三十三年弹指一挥间,
       小板凳上张望着稚嫩的脸。
       大食堂千人餐硕鼠跳盆勺叮当响一片。
       长流校田地颤断的吊桥,
       柳河五、七干校烂泥齐腿的稻田。
       军训夜晚冰雪路上的歌声,
       教育革命实践老营的南瓜汤、小米饭。
        年年的运动会、次次的文艺汇演,
        历历在目翁妪笑谈间。

 

                给同学的祝愿
             吉林.辉南/徐惠敏

       七十年代初,五十六张笑脸集聚在一堂,那时我们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三年学业有成,大家又离开课堂奔向四方。走向社会实践人生的理想;三十三年后的今天我们相聚,这时我们已是西斜的太阳。时光无情人有情,让相聚成为永远的回忆。走完人生的早和午,我们只能做年轻一代的铺路石,让他们去实践我们没有实现的理想,我衷心祝福同学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