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菡仙歌.【原创】  

2008-07-03 12:20:40|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菡仙歌 


     动莲塘涌碧波,
     成妙曲唱高洁。
     香逸远清魂舞,
     与荷仙共婆娑。
     就盈盈丽姿态,
     吟楚楚动情歌。
     语欣欣藏睿智,
     趣悠悠度蹉跎。

      

       今天是菡身份证上的生日,菡说是错了的,可这错了的生日是法定的,是不是呀。所以我早就答应给菡过这个错了的生日的。虽然与菡相识不算日久,可我相信友谊可比天长。自从松榆轩主建立了【仁者无敌】圈子以来,菡就是这个小家的常客。在雨霖瀮开辟的笑话专栏里,布满了菡的足迹,她每次来,都会带来极幽默的笑话,让我们忘却那忧愁和烦恼而置身在那快乐的海洋里。可惜,在菡的生日到来之际,笑话专栏却不翼而飞了,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只能把这天大的错误归咎网易,是网易让我们那快乐的海洋干涸了,我不知道网易能不能念旧,能不能给我一个惊喜,让我们那不翼而飞的笑话专栏再回来,让我们【仁者无敌】这快乐的小家重新荡起快乐的浪花。

        虽然有遗恨(天大的遗憾),可适逢菡的生日,我还是要快乐起来,为了菡,为了菡的生日,我还是要唱一首生日快乐的老歌,祝亲爱的菡生活幸福,笑口常开,青春永驻,万事如意!

 

qwert.2008.happy:祝菡生日快乐!

碧水青堤柳参差,荷风着意拂君衣。

待到芙蓉香满袖,正是花仙欲嫁时。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