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通化地区师范文科六排毕业三十三周年同学会同学感言续篇【编转】  

2008-10-06 10:12:22|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通化地区师范文科六排毕业三十三周年

               同学会主题班会同学感言续篇

                        编辑发表——悔孩儿

 

      前言: 通化师范文科六排毕业三十三周年同学会主题班会第三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同学感言。我经常捧起同学会的纪念册,翻看这些感言,每一次阅读,都会把我带回三十三年前(现在是三十五年前了)那个充满朝气充满浪漫充满希望充满幻想的师范时代,我的内心便会被那时的快乐那时的友爱所激荡,我的眼前便会幻化出那个时代一幕幕多姿多彩的动人的场景,而我便会忘记现在的年龄,而置身在那些奇妙的美好的场景当中。我相信与我同时代的朋友们一定喜欢。

 

                            感悟人生
                               王春友
                             吉林.长春

 

                      

我与王春友同学摄于四平(哈哈,同学们说我爱趴肩头)

  同学三载,苦读寒窗,奠基了我们打造人生的基石,可理念中却受中华传统礼教的束缚,重义而不敢动情。

  三十三年的鼎盛年华,虽然我们各自的生活都很幸福,事业上有所建树,可我们的人生还没有到尽头,仍不能为之满足。

  余下的时光已近夕阳,真得有来生吗?我们还是要面对现实吧!用真诚去弥补蹉跎岁月的遗憾。

   情系大家!
                     

                   寄语同学会
                      范秀兰
                        北京

                   三十三年学习,
                   三十三年努力,
                   三十三年实践,
                   三十三年佳绩,
                   三十三年畅想,
                   三十三年追忆。
                   同学情是我心中永远的歌!    

 

          盼望团圆
            潘丽云
          吉林.江源

      当年的少男少女相聚山城,
      三载同窗好比金榜题名,
      如今年过半百旧地重逢,
      正是他乡遇故知,
      我为此欢心为此踊跃为此动容。
      今天借此机会祝我的老师、同学幸福安康!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