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通化地区师范文科六排毕业三十三周年同学会同学感言续篇【编转】  

2008-10-09 10:52:25|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通化地区师范文科六排毕业三十三周年

                同学会主题班会同学感言续篇

                         编辑发表——悔孩儿

 

      前言: 通化师范文科六排毕业三十三周年同学会主题班会第三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同学感言。我经常捧起同学会的纪念册,翻看这些感言,每一次阅读,都会把我带回三十三年前(现在是三十五年前了)那个充满朝气充满浪漫充满希望充满幻想的师范时代,我的内心便会被那时的快乐那时的友爱所激荡,我的眼前便会幻化出那个时代一幕幕多姿多彩的动人的场景,而我便会忘记现在的年龄,而置身在那些奇妙的美好的场景当中。我相信与我同时代的朋友们一定喜欢。

 

                             最深的爱
                               李淑华
                             吉林.长春

 

 

                我与李淑华同学摄于通化

 

           最深的爱,是藏在心底的爱;
           最幸福的爱,是迟来的爱;
           最感人的爱,是三十载不变的爱;
           同学们,我爱你们!

    

                    学友重逢
                      张宏
                   吉林.柳河

           同窗四面八方来,通化山城百花开。
           三十三载重相聚,回首往事叙情怀。
           师范苦读近三载,朝夕相处情似海。
           豪情壮志闯社会,教育战线育英才。


      

           愿每位同学拥有健康
                      李健珍
                        天津

        健康是快乐、是权力、是尊严、是财富,总而言之健康是福。人生最大的财富是健康的身体,简单的生活和心灵上的海阔天空。有了健康,才会拥有健康的生活;有了健康,才会拥有充满阳光的世界;有了健康,才会拥有一份灿烂与辉煌拥有一份潇洒与风流。健康是福,生命有限。善待生命,拥有健康,享受健康享受生命。学会感恩,学会知足。

    健康是生命中最大的馈赠,祝愿每个同学都能身体健康,出入平安。健康是福,平安是福!

 

                      老人参寄语
                          王蕴华
                             河北

 

       

            我与王蕴华同学摄于四平

          老人参是东北的宝,是东北的魂。
          我荣幸地成了老人参。
          挖掘我用了全班的人,费了全班的劲。
          我感谢你们!    

(注:同学们聚会在即,全班54名同学就差王蕴华同学一人没有找到,如果找不到她将是我们这次同学会的遗憾。所以就全班总动员,最后还是同学会联络员于会畔找到了她,才使得我们这次同学会得以圆满。所以同学们都说她是老人参)   

        

                       同学情深
                         张永贤
                        吉林.长春

        哈哈,放个春天的照片在这里。  

           情同手足不怕光阴流逝,
           爱似星月何需海誓山盟。
           任人生长河千回百转,
           愿友谊之花永不凋零。      

  评论这张
 
阅读(350)|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