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话说女人.随笔连载【原创】  

2009-05-24 22:55: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女人.随笔连载
                            悔孩儿

                       

                              引子

     

       ——哈哈,咱俩的观点不一样。

      1,女人不是因为孤独寂寞才开博。在我,是要抒发自己的喜怒哀乐各种情怀,让污浊的阴霾散尽。让美好的鲜花盛开。

      2,女人不需要除去坚强的伪装,坚强就是坚强,懦弱就是懦弱。我有时坚强有时懦弱。

      3,女人应该是容颜憔悴心不憔悴。所以我从不因为坟墓的临近而悲哀,因为,人生的路我们走过。

      4,女人有泪水就要让它流出来,不管会不会被人看见,看见又如何?女人就是女人,好流泪是女人固有的特点。

      5,女人应该有爱,有爱也不要怕让人知道,不然闷在心里会难过。

      6,女人向人“打开心扉”时,不一定是“一颗伤痕累累的心”。还有爱情的甜蜜,家庭的幸福,奋斗的荣耀......

      7,“她们不肯让自己在灯红酒绿的世界里迷失,只有把满腔心事都深埋进文字,然后微笑着继续坎坷的人生……”——这句我赞成。

      我是一个有话就想说的人,而且今晚有时间,所以就说出了自己的观点。见谅。

       ——这是我刚才在【仁者无敌】审理文章时给一位博友的留言,这位博友在她的文章前面写了这样一段话:“爱上博客的女人是孤独的,寂寞的。在太阳底下,她们是赏心悦目的女人.,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她们才会疲惫地除去坚强的伪装,审视镜子中那个憔悴的容颜。欲将心事付瑶琴,知音少,弦断有谁听?她们也有着许许多多脆弱的泪水,只是别人很少看见。她们的爱执着而热烈,只是无人知道。她们是成熟的女人。她们对生活有自己的见解,她们有自己处世的原则、有自己的人生观。 她们一旦向你打开心扉,你就会惊奇地发现原来在坚强的外表下藏着的竟然是那么一颗伤痕累累的心。她们不肯让自己在灯红酒绿的世界里迷失,只有把满腔心事都深埋进文字,然后微笑着继续坎坷的人生……”

    看完这位博友的文章,这想说的话就到嘴边了,而我又是个有话就想说的人,还有今晚老公的心情比较好,所以我的心情也比较放松,就有心情来写几句。所以就写了那留言。管理完圈子后还觉得话犹未尽,所以就想就这几个问题粗略地谈谈自己的想法。所以就决定写个连载,来个女人谈女人。如果我的话不合姐妹们的胃口就请来批评,悔孩儿会虚心地接受

          

                             一    女人上网是因为寂寞吗?
     
      说女人上网是因为寂寞,不是今天才看到。以前就多次看见一些人尤其是男人在博文里或在留言里说过,说女人上网是因为寂寞,我就不同意这观点。 话说女人.随笔连载【原创】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对一些女人来讲,也许有这方面的原因。但我想,这不代表所有女人。试想一下,有许多的女人有家庭有工作,她们有孩子要哺育要教育,有丈夫要关怀要支持。有家庭琐事要操劳要烦心,有工作要承担要应酬。甚至还有老人要尽孝有晚辈要代培,不累断腰骨操碎心肌就不错了,哪还有还有剩余时间来玩寂寞呢?也许我说得不对,也许对别的女人来讲,这家庭啊工作呀丈夫啊孩子呀老人呢,都不会让她们感到操心感到疲劳。可我不行,记得我上班那阵就感觉很累很累,也许是因为自己身体不好的原因吧。只有在退休以后,我才觉得时间的充裕,但我绝对没有感到什么寂寞,也许是因为自己很傻的原因吧,因为有许多事情可做呢,不做别的,至少还可以打打麻将呢。哈哈,我曾经是个麻将迷呢。还被别人戏称为“麻头”呢。 话说女人.随笔连载【原创】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那又为什么上网呢?是因为爱好呀。从小就爱好文学的我总是喜欢写点什么,以前是用笔用纸来写。写错了就划掉,修修改改即费时又费事。所以丈夫就一再鼓励我开博。开始时没有听丈夫的,因为我迷恋打麻将啊。06年女儿从深圳回来过春节便在微软给我开了博客,于是我便被这新奇的东西所吸引,于是我的博客越开越多,于是我在这里倾心在这里陶醉在这里疯狂在这里度过了三年多的网络人生 。 话说女人.随笔连载【原创】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我真得很爱这博客。博客对于我来讲,就像一块诱人的土地,你可以随心地在这里耕耘,栽种你喜欢的花草;还像一条怡人的小河,你可以潇洒地在这里畅游,驱除那疲惫和忧伤;也像一座梦幻的宫殿,你可以尽情地在这里畅想,罗织你美好的希望...... 话说女人.随笔连载【原创】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总之,这里是我喜欢的游乐场。我可以毫无忌讳地在这里书写,歌唱美好,抨击丑陋,记录人生。愁了来这里说,乐了来这里喊,生气了来这里发泄。不费笔墨,不用纸张,轻点键盘,噼啪一响,那字便成行,那句便成章,然后做在电脑前,自己看,自己赏。愁没了,乐浓了,气消了,真是好极了!哈哈! 话说女人.随笔连载【原创】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当然,在这里还有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他们快乐着你的快乐,忧愁这你的忧愁,悲伤着你的悲伤,给你关怀,给你力量,使你感到了真情的美好,友爱的芬芳。你的心能不为之感动?你的情能不为之激荡?你能不爱这芳菲的土地?你能不爱这清丽的小河?你能不爱这多彩的殿堂? 话说女人.随笔连载【原创】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