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啥也不是”  

2009-05-25 15:25: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才当家的下班回来了。

          他走到办公桌前问我:“你没吃饭呢”。我想都没想就说:吃了!

        当家的说:“那菜怎么还放在这呢”。

        我顺着当家的手指望去,可不是咋的,那菜还放在办公桌上呢。

       我眨巴眨巴眼睛仔细想想。这才想起来,可不是么,我把菜热完放到了办公桌上,然后又把饭放进了微波炉,等热了就吃。然后就坐下来玩博客,接着股市开盘又看股票,没想到这一放就放到了三点。如果不是当家的回来,就只能等着吃晚饭了。  

       当家的问我:“你就没感到饿呀”?

      没感到呀,只是觉得胃疼。我笑着说。

       然后我又笑着问当家的:有一个科学家总是忘记吃饭,是谁来?是黑格尔吗?

        当家的说:“什么呀,真是瞎掰,还黑格尔呢,是爱因斯坦”!

       哈哈。你瞧我,就是像当家的说得那样:“你啥也不是,这都不知道”!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