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独对花语.赠柳映疏帘【原创诗歌】  

2009-09-10 11:56:28|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独对花语.赠柳映疏帘【诗歌】

                               悔孩儿

     

             赠柳映疏帘.原创诗歌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你是一朵玫瑰

                                因了你的芬芳

                                            我摘了你

                                                        把你挂在我的胸口

                      于是

                              绵绵幽香

                                         在我心中四溢

                         

              赠柳映疏帘.原创诗歌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你是一朵玉兰

                                  因了你的皎洁

                                              我摘了你

                                                         把你收在我的眼里

                     于是

                                 黯然迷茫

                                               被清明代替

                   

                赠柳映疏帘.原创诗歌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你是一朵莲花

                               因了你的高雅

                                              我摘了你

                                                         把你握于我的掌中

                    于是

                             正气驱走了

                                         浑浊的思虑

                   

                赠柳映疏帘.原创诗歌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你是一朵秋菊

                               因了你的坚毅

                                           我摘了你

                                                      把你插在我的头顶

                   于是

                               顽强改变了

                                          犹疑的步履

                    你芬芳

                              你皎洁

                                       你高雅

                                                你坚毅

                     你是上苍最美的造物

                                           你是我一生中

                                                   永远的、永远的知己

 

           注:这首诗是我06年写给柳映疏帘的,只是那时她还没有开博。上个月她开博的时候我就想把这首找出来以示祝贺。可是我翻遍了所有的博客都没有找到。很是懊恼。今天想翻以前写的教师之歌置顶,却意外发现这首诗。这就叫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吧。用心装扮一番再发一次(不好意思哟),再郑重地送给我亲爱的挚友柳映疏帘。希望她喜欢。诗她是看过的了,可这版面看上去还很漂亮吧,哈哈。

标题命名:听雨赏雪大李

  评论这张
 
阅读(398)|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