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只要过程不问结果.日记  

2012-04-27 20:46:43|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要过程不问结果.日记


                                                                                    四月二十日 周五  天气  晴朗

    
        今天的天气仍然很好,很暖和,这是我最喜欢的。

    
        一年四季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冬天,寒冷总是令我生厌。春天是个好季节,是温暖的开始,但北方的春天总是姗姗来迟,所以伴随着温暖的和风的到来,春天也就快逝去了,夏天也就开始了。

    
        老父亲这几天逐渐硬朗,给他前后围上可以坐一会了。也可以直接吃饭了。因为早上烧火墙有热水,我便给他洗脚,从骨折到现在还没有洗过哪,不方便洗呀。那脚啊,像什么我也不会形容了,反正每天都往下掉皮,那褥子上的皮屑都是从脚上腿上掉下来的,我总得给他抖露褥单。我让老父亲坐在炕沿上,给他泡脚,给他搓脚,脚上便有一张张的皮块掉下来,很是恶心人的,可那也得洗呀。这时我想起了那句话:不死扒层皮。现在父亲的脚就是这样的啦。


        小菜园还没有种完,下午又去买水萝卜籽儿、白菜籽儿和豆角籽儿。回来就赶紧种上,因为我感觉天气又要坏,赶在下雨之前种上有利于发芽啦。呵呵。有些当官的好说一句话:我不要过程我只要结果。嘿嘿,而我和他们恰恰相反,我只要过程而不问结果。只要这个过程能给我带来快乐结果如何一点都不重要。呵呵,也就是说,我能不能吃到这菜一点都不打紧啦。

 
          晚上二妹来,唠了一会嗑,又说到蒋春,因为警察又跟他哥哥要钱了。到现在我才知道,没有判刑前吃饭钱是要自己亲属掏的。我本来不打算把钱给他,准备给他孩子的。可是他在里面也得吃饭啊,不管他犯了多大的罪他也得吃饭不是。他哥哥家生活也比较窘迫,拿钱也是比较费劲的,所以我还是拿了钱给妹妹,让妹妹转交给他大哥,尽管我不知道这钱能不能都用在蒋春身上,但能尽到我们的一点心意也算是一种安慰。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