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不爱坐车.日记  

2012-05-19 11:03:29|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爱坐车
五月三日 星期四  天气晴朗

 

        很不愿意坐车,一坐就是几个小时,太腻歪人了。我就想,你说打麻将一打就几个小时也不觉得腻歪呀,以前甚至玩上一天一宿还觉得不过瘾哪。坐在电脑前一坐也是几个小时也不觉得腻歪呀,可坐车咋就这么令人生厌呢。嘿嘿,心里作用吧。坐在车上我就想,我要是鸟儿该有多好啊,可以自由自在地飞翔,不过即使是鸟儿要飞上几百里的路程也一定很累吧。

    
        呵呵,闲话少说吧。今天上午从长春出发,下午就到了老家。站在炕边喊醒老父亲,他竟然半天没认出我来,老人家睡迷糊了,哈哈。问候了老父亲,然后去小菜园看我种的小菜,除了黄瓜和豆角没长出来外,其它的小菜都齐刷刷绿莹莹地贴在地皮上了。

   
       我刚进屋时二弟正在摘菜,是他挖的婆婆丁,他还摘了许多的刺五加芽,这是我最爱吃的山菜了。晚上我便用刺五加煎了鸡蛋,还洗了婆婆丁沾酱吃。婆婆丁可是好东西,清热解毒,这个季节吃是最好的了。长春的婆婆丁还很贵哪,可在老家是不用花钱的,只要上山就能采到。还是老家好啊,嘻嘻。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