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感冒你就睡觉吧.日记  

2012-05-21 10:36:05|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冒你就睡觉吧

五月九日 星期三 天气晴


        昨天下午特难受,浑身都疼,以为要变天。可昨晚半夜醒来,感觉口鼻发干嗓子冒烟,才知道是感冒了,赶紧去喝水。以前在家时就有这么一次了,也以为是要变天的缘故。嘿嘿,我这人总是脱离不了那傻气。


        感冒的缘故是因为前天晚上去接小侄女下晚自习冻的。这山区的气候特点是昼夜温差大,白天很热,但到了晚上就很冷了。我似乎忘记了这一点,所以没多加衣服就出去了,因为小侄女还没有回来,我就在路边等了一会,便冻得瑟瑟发抖。那时我看见一个青年小伙子穿着半袖衫,一边走路一边打手机,很潇洒的样子。我就想,难道他就不冷?你说这人和人的差别咋就这么大呢。呵呵。


        自从来侍候老父亲,白天没困过。每天都很精神,因为晚上总是和小侄女一起睡没有熬夜的缘故罢。可昨天中午就困的不行,电视剧也没看倒头便睡了,一睡就一个多小时。因为当时还不知道是感冒了,就以为是喝五味子水喝的,就觉得这五味子很不错,还催眠呢哈。今天中午又困的不行,赶紧又去睡,一睡就两个多小时,还做了许多的梦:我梦见自己坐上了客车,二妹抱着孩子还没来得及上车,跟在车后面跑,我一个劲地喊停车;还梦见老父亲说我做饭竟糊弄;还梦见师范同学又聚会了,也不知道都是啥兆头。


   
        或许是因为睡了许多觉的关系吧,所以感冒好了许多,今晚身上不那么疼了,也不那么困了,父亲让我吃药我也没吃。我这人就是这样,感冒不是特厉害我就不吃药,反正感冒就发困,发困就睡觉,睡上几觉这感冒也就好了。呵呵,所以我建议:感冒你先别吃药,你就睡觉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