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罪过.日记  

2012-05-21 15:05:09|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罪过

五月十一日 星期五 天气晴


        昨天晚上老父亲只吃了一个包子,我以为是他消化不好所致,所以给他买了健胃消食片,赶紧让他吃了。


        今早起来便看见老父亲坐在炕沿上吃香蕉,我问他咋这么早就吃东西,他说“我饿了”。老父亲这话让我感到有点窘,你说我这闺女是咋当的呀,竟让老父亲挨饿。我对父亲说你不是吃不下饭吗,咋会饿的这么快。“我不是吃了健胃消食片了吗”老父亲说。


        哎呀,你说呀,要真是胃口不好也不会好的这么快吧,那药又不是灵丹妙药,能这么快就见效吗?所以我就对老父亲说:你一定是吃包子吃腻了,不爱吃了。“吃包子还能腻歪,”老父亲不承认。


        尽管老父亲不承认,我心里是有数了。老父亲肯定是吃腻了,只是他不好意思承认罢了。因为刚开始做水煎包时我问他能不能吃够,他说那还能有够。所以现在不好意思承认了。所以我问他早饭想吃点什么,他说吃面条。于是我给他煮了面条,里面还卧了一个鸡蛋。满满一二碗,他全吃了,这下就更证明了我的猜测,这哪里是消化不好啊,分明是不爱吃水煎包了呀。


        想想也是啊,即使再好的东西天天吃也会腻烦的吧,何况还是天天躺在炕上的病人哪。好在小侄女还没有吃够,吃的还蛮香的。因为第一次做水煎包时我也问过小侄女,她也说不能吃够的。所以我才说那我就天天给你们做水煎包。我的确是履行诺言了,可却害了老父亲。得,还是赶紧换样吧,让老父亲挨饿,让老父亲有口难言真是我这当闺女的罪过呀。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