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还是火炕好.日记  

2012-05-26 20:18:29|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是火炕好

五月十九日 星期六 天气晴

          回来四天了,天气都不错。只是气温有些低,早上起来感觉脚底凉凉的,腰腿都不自在,浑身都紧巴巴的不舒服,所以我总得在床上抻啊抻啊,半天才能下地。我就跟老公说,还是跟我去老弟家吧,睡那火炕多好啊,脚底热乎乎的,早上起来这浑身也没有紧巴巴的感觉,这腰腿也不像在家时那么疼痛了,或许我睡火炕还能把腰腿疼的病睡好了呢。可老公跟我说:你都知道我不爱睡热炕了。是呀,老公的确不爱睡热炕,以前他身体好的时候我们常回老家,每回回家我必睡炕头,他必睡炕梢。这人和人的体质不一样,所要求的环境也就不一样。在自己的家里睡床,要么就是从秋到春我都得铺着电褥子,要么就得老公先给我捂热了被窝。不然躺在床上就感觉那凉气嗖嗖地往身体里钻,实在受不了。哎,真是想念那热乎乎的火炕啊,睡起来真是舒服啊。要是我的晚年都能睡在那热乎乎的火炕上该有多好啊。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