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爱心,不是人人都有.日记  

2012-05-26 20:51:31|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心,不是人人都有

五月二十日 星期日 天气晴

         小侄女昨天来电话说她二舅不给她洗衣服,我听了很生气,因为我回来时已经嘱咐二弟了,告诉他小侄女的手腕挫伤了,到了周六要给她洗校服,现在咋不给洗了呢。于是给二弟打电话,让他给小侄女洗衣服。可二弟先说不会洗,后又说“她什么都给她姥姥吃,叫她姥姥给洗吧”。


        没有办法了,我又给二妹打电话让她抽空给洗洗,可二妹说正在忙着栽稻子,没有时间啊。我知道栽稻子一定是很忙的了,早晨很早就出工,晚上要到天黑了才回家,尤其是女人回到家里还要赶紧地忙于家务,做饭喂鸡收拾屋子等,的确是很累呀。况且二妹家离老弟家还很远,有二里来地哪。二妹还跟我说让小侄女的老姨给洗,我知道小侄女一定不肯这么做,尽管她老姨有的是时间。


        咳,就一套衣服呀,就让我这么闹心。还是让她姥姥给洗吧,因为她姥姥只比我大六七岁,而且就住在老弟的下院,离得很近很近。尽管我也知道这抉择好像也不太可行,但我还是给小侄女打了电话,让她找姥姥洗。小侄女有气无力地回答我:还是我自己洗吧。“那你就自己洗吧,忍着疼点吧”,我无可奈何地回答着。咳,爱心啊,不是人人都有啊。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