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爱美的小侄女.日记  

2012-06-25 22:03:28|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美的小侄女

五月二十九日 星期二 天气晴

 

          又一天过去了,就这么快,在不知不觉中。

      

        这次回来心情不错,因为老父亲的腿恢复的很快。他老人家可以拄着拐站一会了,他说想走几步试试。我没有让,因为时间还不到呀,从手术到现在还不满三个月哪。别说他那么大岁数了,就是年轻人也得三个月吧。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伤筋动骨一百天,就是说,筋骨受伤一定得过了一百天才行。我上次回家之前老父亲就让我给他拿拐杖,就想试着走几步,被我给挡住了。这可不是闹着玩的,万一跌倒了我可是接不住的,我没有那能力呀,那可又要出大麻烦了。所以我对父亲说:你就像那刚学步的小孩似的,还没会走就想跑,老父亲被我说乐了。呵呵。


        今天上午去服饰商店给小侄女补了三条牛仔裤,花了十五元钱,听起来好像很多钱,其实还是蛮划算的,因为买一条新的要几十块吧,补好了一样穿的,跟新的一样,年轻人现在穿的那些牛仔裤有许多是看不出新旧的。


        小侄女也很爱美,这一点是可以理解的。女孩吗,谁不希望自己穿得漂亮一些呢。但小侄女在穿戴方面不太挑剔,她很少买新衣服,都是捡她姐姐的衣服穿,而且毫无怨言,这一点很值得称赞。因为现在这样的小女孩儿可是不多了,有许多女孩儿特讲究穿戴,不称心的衣服就不穿,稍微破一点了也不穿,啥时髦穿啥。我的小侄女可不这样,只要不是破得不能穿了,她都不会介意。有时候她自己还会缝缀那些破了的衣服,虽然缝缀的质量太差。呵呵。


        我说小侄女爱美,是因为小侄女有时候问我:“大姑,我穿这件好看吗?”“好看”,我总是这样回答她。我这可不是应付,是心里话。或许是小侄女长得标致吧,她穿什么我看着都好看,呵呵。小侄女还不买化妆品,啥也不抹,早上洗把脸就上学。我就喜欢这样的女孩儿,天然去雕饰。我衷心地希望我的小侄女能继续地保持这种淳朴、朴实、朴素的品德,以她那清纯的美装点这个日趋丑陋的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