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虫子和小鸡.日记  

2012-06-28 21:03:08|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虫子和小鸡.日记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我可爱的小鸡们 

 

虫子和小鸡

六月三日 星期日 天气晴转雨

 


         昨天傍晚时我蹲在小菜园里用小锄头除草,偶然间看见一个肉乎乎的虫子,我不知道这是什么虫子的幼虫,只记得小时候父母管这样的虫子叫蛤虫。我惊喜万分,赶紧把小鸡们唤来啄虫子吃。我的小鸡们现在很听话,只要我一呼唤,便会一溜地跑过来。我接二连三地翻着土,小鸡们便接二连三地吃着小虫,只要我的小锄头一落地 ,它们便会立刻地围上去,我很拍小锄头伤到它们,总得先把它们扒拉到一边然后再下锄,也不知道这样的小虫子咋会这么多,一会的功夫小鸡们便吃饱了,即使我把小虫子送到它们的嘴边它们都不屑一顾了。


        今天上午阳光依然很好,气温也很高,我又把小鸡们唤到园子里,继续给它们翻小虫子吃,我很怕再翻不到了。没想到还是有不少,我的小鸡们又吃了个饱。尤其是被我称作“小可怜”和“九死一生”的两只小鸡,看上去懦懦弱弱的,没想到抢起虫子来那可是身手不凡,敏捷得很。别的小鸡还没有看到时它俩已经衔在嘴里躲到一边享用去了。我心里暗自高兴,翻出了小虫子,为我的小菜们除去了敌害,也为我的小鸡们提供了高蛋白,增加了营养,我的这些幸存者们一定会更快地康复起来。

 

虫子和小鸡.日记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评论这张
 
阅读(77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