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老公六十大寿留下的遗憾.日志  

2012-07-10 10:39:50|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公六十大寿留下的遗憾

七月一日 星期日 天气晴

 

老公六十大寿留下的遗憾.日志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老公在想什么呢?

 

 
         今天是党的生日,也是老公的生日,六十周岁生日,巧了。


        在老家时我真就想着回来给老公过生日,可是今天早晨起床后我竟然给忘了,不怨我无心啊,怨就怨时间过得太快了,这端午节才过了没几天,咋就到了五月十三了呢。再说今天是关老爷磨刀的日子,上天咋不给他降磨刀雨了呢?难道说现在没有了阶级斗争,这关帝爷的大刀也入库了吗?呵呵,几句说笑而已。最终还是老公提醒了我,这使我有点难为情,一个劲地向老公道歉,说对不起。老公当然不会怪我了,他最知道我是个马大哈了。我赶紧地给老公煮了五个鸡蛋,意思是五福临门,老公吃了一个,我也吃了一个,跟他分享点福气了,呵呵。


        我忘了老公的生日,可有人却记着呢,那就是我的三小姑子。一早三妹夫打来电话说今天他休息要来我家,当时我不知道他们是来给老公过生日的,只是想凑巧了,正赶上老公的生日,大家在一起吃顿饭喝点酒乐呵乐呵也不错。所以和老公吃完鸡蛋后就一起去早市买菜,回来就着手准备午餐。

 

          快中午时三妹夫来了,拿来了一兜水果。然后是他们的的儿子我们的外甥也来了,他拿来了一个生日蛋糕,我才知道原来他们是来给老公过生日的,只是三小姑子今天上班来不了,有点遗憾,不然会很热闹,因为三小姑子爱说爱笑,嗓门又大,很会调节气氛。


         我没有做很多的菜,因为天热吃不了会坏掉,节俭可是我的好品德呢,呵呵。


        吃饭时我忽然想起应该给老公拍照留作纪念,让他配合一下,可他说啥也不照,我只好随便拍了几张,效果都不好。这时我才想起来去年老公的生日竟然没有拍照留念,那可是在他的铁哥们的特别提议下到饭店去过的呀,那可是老公第一次到饭店去过的生日啊,那可是他的六十大寿、中国人很重视的一个生日啊。还有当时人比较多,场面也比较热闹,拍照留作纪念应该是理所当然的了。可是我咋就没有带照相机没有给老公拍照呢?当时一定是光忙活光高兴了,忘了带照相机,忘记了应该拍照留念这回事了,现在想想真是一大遗憾啊。可惜“人生没有彩排,每一个环节都是直播”,人生也只有一个60岁,那个环节不会再有了,但我下决心等老公九十岁时一定好好地给他拍照,只要我还活着。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3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