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咱自己说了不算.日记  

2012-07-11 22:45:07|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咱自己说了不算

七月三日 星期二 天气雨

   

          昨天借出了姑爷的户口,准备今天去街道办理婚育证明。但我不知道姑爷归属哪个街道,通过多方电话询问才联系到。一个人让我等到九点跟管计生工作的人沟通一下。于是我等,于是我打电话沟通。结果得到的答复是:婚育以女方为主,必须先有女方的证明才能给男方开证明。我很是无奈,因为女儿已经把她的户口和身份证寄来了,以为有了双方的身份证和户口就能办理了,没想到还要她的婚育证明。现在我还得再给她邮回去,不然她也办不了啊。这一去一回至少要五天的时间,真是耽误事啊。咳,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大权掌握在人家手里,咱自己说了不算啊。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