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大白菜的身价.日记  

2012-07-11 22:51:47|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白菜的身价  

七月四日 星期三 天气晴


          终于晴天了。也终于做出了决定,决定去女儿那帮帮她。


        本来前两天就和老公说好了,他也答应和我一起去。可他现在又变了卦,说什么也不去了,任凭我磨破嘴皮子。不过他说的也有道理,他什么也不会做,去了也帮不了什么忙,反倒给女儿添麻烦。


        不去就不去吧,反正他自己也能对付着做点吃的,这三个多月虽然我回来几次,但大多时间都是他自己在生活,倒也过得去。所以我决定还是再多给他包一些饺子冻在冰箱里,自己煮着吃还方便些。所以一早逛早市时就买了肉馅,还买了大白菜。


        说起这大白菜我真是很有感触,去年一冬天大白菜都很便宜,从三毛到五毛最高到七毛。可过了春节之后倒贵了起来,竟然涨到一元钱一斤。三月下旬去侍候老父亲,以为农村的白菜一定便宜,没想到更贵,竟然一元五一斤,卖菜的说都是外进的,因为路程远,所以价格贵。当然我没买,因为二妹家有的是,她给我拿来不少,吃不了后来都烂了。至于这大白菜是从什么时候又开始降价的我是不知道,因为我再没有关注过。只知道现在是很便宜,最大的一颗才两元钱,足有四五斤重,而且长得特讨人喜爱,白生生的干干净净的,新鲜得很。我就想,这蔬菜价格变化的不仅快,而且幅度也大,菜农们可真是不好掌握呀,赶上紧俏时一定赚钱,赶上供过于求时就一定要赔钱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