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有货不愁送.日记  

2012-07-24 09:34:40|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货不愁送

七月二十二日 星期日 天气雨

   

         今天三小姑子来看我们,还买了一兜的香瓜。她大哥(我老公)很爱吃香瓜,但现在香瓜很贵的,我自己不舍得买。所以我赶紧洗了一个给他俩一家一半。我是不敢吃的,因为胃疼。


        她大哥忽然想到了我买的皮衣服,于是拿出来让三小姑子看。我对三小姑子说,你试试看,若是相中了就给你一件。三小姑子还真就看中了一件,穿上对着镜子一照,果然挺好看的。我跟三小姑子说,说给就给,你穿着真挺时髦的。三小姑子很高兴,把手放在皮衣上摸来抹去的,有点爱不释手了。看到三小姑子这么喜欢,我心里这个高兴啊,哈哈。


        这件衣服真得不错,皮质忒好,即厚实又柔软,样式也不过时。穿在三小姑子身上那叫一个精神。更主要的是这件皮衣太便宜了,因为我买便宜买惯了吗,所以在我花了五十元买了第一件皮衣后的第二天我又跟老公去了,谁知道这回更便宜了,一百元买一件搭两件,平均才三十多元一件啊,我哪能不买呀,反正我小姑子兄弟媳妇一大帮,总能送出去的。所以又花了一百元买了三件皮衣。这不,还没有出屋就送出去一件了。这叫什么?这叫有货不愁送啊,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