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父亲节的祝福.日记  

2012-07-02 21:02:46|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父亲节的祝福

六月十七日 星期日 天气多云转晴

   

      “贤妻早上好,今天是父亲节,请带我向父亲问好,祝他老人家父亲节快乐”。这是老公在早请示时间里发来的短信。看了之后我赶紧地告诉老父亲,说今天是父亲节,并向父亲转达了老公的祝福,当然我也把祝福送给了老父亲。

  

       我这个人一向是马大哈,除了几个传统的节日,其它的节日我很不在意,所以也不会记得什么时候过什么节。就如这父亲节,老公不发来短信我是不会想起的。


        说心里话,对舶来的节日我不是很热衷,譬如圣诞节和情人节,也包括这母亲节和父亲节。但能让年轻人快乐,能让父母们快乐,也还算有意义,过一把也未尝不可。


        我之所以把父亲节的祝福作为这篇日记的题目,主要是因为老公的短信让我感动。他自己本身是个病人,而我又不在他身旁,他自己生活的很困难,但他还想着父亲节,想着为我的老父亲送上祝福,能够做到这一点是不是也值得赞美哪。


        人都有双重父母,但有的人只要自己的父母,只孝顺自己的父母,对对方的父母则是漠不关心甚至是百般责难万般挑剔。仅仅是这样也就罢了,他们(她们)还不准妻子或丈夫关心孝敬自己的父母,否则就大吵大闹甚至是大打出手。这样的人是不是太无情太可恨了呢?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