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四返家园.日记  

2012-07-04 22:41:33|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返家园
六月二十五日星期一 天气多云

   

         我又回来了,感觉很疲乏,也很欢畅。

  

        从五月二十八日四返故乡到现在接近一个月了,这日子过得就是快。吃完早饭,我便背起背包,挎上四小姑子和婆婆偷偷给我装到筐里的鸡蛋,去路边等车。还是那个时间,还是那个车,还是那些钱,还是恹恹地坐在车里感受着腻烦,还是正点到长春。正所谓;行程依旧,我心依然。

   

       回到家里第一感觉是老公的精神状态很好,看来他自己在家过得还不错,呵呵。第二个感觉是气温比故乡高,坐在这屋里竟然浑身出汗。当我对老公说这差别时却被老公嘲笑了一番:“你真是个傻娘们,这才相隔多远啊,气温也不会有这么大的差别呀,这是你回来了,天也晴了,气温也升高了,前些日子也是很冷的,我脱了马甲才不几天呢”。


      “哈哈,我还以为这儿和老家就是不一样哪,因为在那里我坐在屋里还冻脚呢,就回来的头一天才感觉屋里暖和了”。


    “你也不看天气预报啊,你没看气温都差不多吗”。

 

    “我没看啊,所以我寻思这两地的气温不一样呢”。


    “真是傻呀你”,老公笑,我也笑。四返家园.日记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