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喜忧参半的一天.日记  

2012-07-09 15:33:48|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喜忧参半的一天  

六月二十六日,星期二 天气晴

          逛早市是我和老公的习惯,即使是啥也不买。昨天回来老公就跟我说,早市上有一家卖皮衣服的,很便宜,才120元一件,有许多人买。他还说想给我买,但又恐我穿着不合适,让我今天去看看。


        早市上人很多,熙熙攘攘的,一直是这样。随着密集的人群向前走,便看到了那一架皮衣服。刚走到跟前,卖衣服的就说:买一件吧,便宜。“多少钱”?我问。“50一件”,那人回答。我和老公相视而笑,真是便宜呀。于是我选了一件:西服,深棕色,皮质厚而柔软。穿上试试,还算合身。那卖衣服的说:这件衣服就是给你留的,别人是干眼馋,多少人试过都穿不上。


        那卖衣服的说得没错,这衣服一般人真就穿不了,因为很瘦。也就是我这根线黄瓜能穿。于是交钱,连价都没讲。因为我觉得已经很便宜了。


     拎起皮衣往回走,老公说“这回可真是拣到便宜了,多亏先前没敢给你买,少花了不少钱呢”。老公高兴,我也高兴。


        下午和女儿聊天,她说今天去做了B超检测,可以看到胎儿的五官,长的很好看,我便很高兴。只是女儿还说,B超检测羊水过多,怕胎儿有什么毛病,明天还要做进一步的检查。我便宽慰女儿,让她不必太紧张,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尽管我自己已经很忧心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