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修行的不到位.日志  

2012-08-04 10:20:33|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修行的不到位
七月三十日 星期一 天气阴雨


         今天早上去早市买菜,仍然不见架豆王的身影,只有油豆。而且价格很贵,要两元一斤。大葱也很贵,也是两元一斤。所以我又想起了我种的那些菜们,那些可爱的架豆王,不知道老父亲和小侄女又摘了吃没有,要是不吃,老在架上那可就太可惜了。还有那些小葱大葱和黄瓜,老父亲和小侄女根本是吃不了的。于是开始后悔,不如摘些带回来了。可是我拿不了啊,因为二妹给我们摊了很多的大煎饼,有二三十斤哪,只这就够我拿的了。回来的第二天就感觉胳膊疼得很,开始还莫名其妙,随后才想起,应该是往楼上端大煎饼累的。


        二妹之所以给我摊了这么多煎饼,是因为我先前决定去深圳侍候女儿的缘故。因为老公不跟我去,而他又不擅炊事,自己在家生活有点难。但有了这煎饼就什么都不怕了,用老公自己的话说:一张煎饼卷一根葱,就可以填饱肚子了。

 

        二妹和我的感情很好,很会为我着想,所以我每次回老家,最想见的人就是她。二妹不止一次地对我说,她曾经梦到我死了,哭的很伤心很伤心,因为我“为了娘家没吃上没穿上就走了,一点福都没有享着”。说心里话,为了亲人我付出多少都无怨无悔,但我也希望能得到亲人们的理解,这应该是修行的不到位吧,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