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不眠夜.日记  

2012-09-17 19:30:18|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眠夜

八月九日 星期四 天气晴


        昨晚一夜未眠,眼里的怒火在燃烧,心底的火山在喷涌,整个人似乎被置身在蒸炉里,每一条血管都要爆破,没一根神经都要断裂,无心上博,无心看奥运,整个精力都聚集在眼前的投诉状上,所有的愤慨都聚集在指尖上,我写!我质问!我谴责!我发泄!此时的我,只恨自己遣词造句的能力太差,无论怎样写,都觉得这语言不够尖锐,词句不够犀利,无法表达自己那将要崩溃的心情,但我还是写,写!


        我不知道这投诉状能否派上用场,不知道这投诉状能否起到作用,但我还是写,除了写,我不知道此时还能干什麽。


        我写,从十九点到零点,半个夜晚就在我的愤怒中悄然而过。关上电脑,我愤愤地躺在床上,强迫自己入睡,但无论如何都睡不着,心里总是想着女儿的那两句话:蜂蜜都给倒掉了......瓶子里都是蜜蜂......


        生气的滋味太折磨人,心底的怒火一旦点燃就很难熄灭。一小时、两小时......时间过得太快,睡神无影,梦乡难归。我只好起床,重新打开电脑敲上前天写完的日记:愧疚难释,友爱长存,再接着写快递事件始末。


        凌晨四点半,我又重新躺下,让这被愤怒征服的大脑休息一会,准备明天继续实质性的征讨,尽管我不知道这征讨的最终结局会怎样。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