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有心与无心.日记  

2012-09-20 15:58:11|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心与无心

 八月十四日 星期二 天气晴


        大姑姐这几天一个劲地哭,总说自己对老妈照顾的太少了,说这次婆婆去世是因为她没有及时给妈妈看病。


        其实和我们这些身在外地的儿女比起来,婆婆还是大姑姐照顾的多,因为她退休在家,家里又没有很多的农活,住的离婆婆又近,坡上坡下也就几百米吧。所以大姑姐没事就去看婆婆,给婆婆买点药或者买点好吃的。有一次婆婆骨折了,除了我回去侍候了几天之外其余时间都是大姑姐侍候的,也算尽了孝心了。所以我劝大姑姐不要太难过,婆婆去世也是命中注定的,再说婆婆活到八十八岁也算是高寿了。


        其实作为儿女能在此时检讨自己,也不失为一种美德,这说明他是一个有心之人。有多少做儿女的即使平素做得不好也不会反省自己,他们不会因为没有为老人尽孝而后悔而痛心,这样的儿女才是真正的无心之人。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