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找小鸡.日记  

2012-09-21 20:17:50|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找小鸡
八月十六日 星期四 天气晴

   

        昨晚二妹拿来七只小鸡让我给她养着,因为在她家里总上菜园子吃菜,惹得妹夫很生气。若是圈起来养着吧它还生病,本来是14只,现在只剩下这七只了。


        前天二妹跟我说的时候我就爽快地答应了,因为我喜欢小鸡。春天时我从长春给她买了一些小鸡,没想到那些小鸡本就得了瘟疫,尽管我精心地照料最后也就成活了两只,六月末我回来时就被二妹拿回家去了。二妹说这两只小鸡现在长得可好了,个头大,腿也高。原来被我称为“美男子”的那只小鸡竟然是一只母鸡。呵呵,真是没想到啊。当时我看它的腿很高,浑身那花色的羽毛也很漂亮,就以为它一定是只公鸡呢,看来这小鸡可不能从小看大呀。


        今早我把这些小鸡放到了院子里,谁知道这小鸡特怕生,不让近前,一贴近它们就呼啦啦地乱飞,而且飞得很高,一飞就飞到墙头上。上午我在屋里洗衣服,也就一小会,出去便不见了小鸡的踪影,满院子找不到,又去大门东一头西一头地找,仍然找不到。心里想,就是百里赛跑也不能这么快就没了踪影吧,这可真是奇了怪,能哪去呢?于是心里开始后悔,还不如不让二妹拿来了了,这一上午还不到就全丢了,太让人心疼了呀。我不死心啊,还是旮旮旯旯地找,最后竟发现这些小鸡都蹲在四轮车底部的油箱上,心里这个气呀,你说这些小鸡呀,你咋就不吱一声呢。


        中午饭时我听见外面小鸡没命地叫,赶紧出去探看究竟,原来是一只小狗在撵小鸡,小鸡们拼命地四处逃串,有一只卡在柴堆里,我赶紧把它救出来。在查看小鸡就剩下三只了,于是我又满院子满大街地找,半天没找到。大约过了两个多小时吧,我在院子里听到柴垛里有小鸡叫,急忙过去看,真就是是一只小鸡,我又把它救出来放到菜园里。这回好了,毕竟有四只了,那三只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正寻思时又看见两只小鸡站在墙头上,我可是太高兴了,赶紧地把他们赶下来,现在就差一只小鸡了,不知道它能否出现,我只期待奇迹的发生了。


         还别说,奇迹真得发生了,到了晚上,那一只小鸡也不声不响地回到了鸡群里,真是让我高兴啊。这一天啊,光为小鸡担惊受怕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