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走不了,就坚持吧.日志  

2012-09-28 22:10:13|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不了,就坚持吧
八月二十九日 星期三 天气雨转晴


         昨晚失眠了,因为天气不好,浑身疼痛不说,心脏也不好,气闷得很。躺在温乎乎的炕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只听见外面那不紧不慢不高不低的刷刷的雨声,却听不见风声。心想这还不错,起码庄稼不会遭受损失。


        今早起来这雨还在下,还是没有风,但吃过早饭后便有几阵风刮过,虽然时间很短,但我坐在屋里隔着围墙还是看见邻人园子里的那几株玉米梢摇晃得很,就是没有看见倒下去。而我小菜园里的菜们也没有大的改变,只有几棵茄子歪斜了一些,豆角们凭借这栅栏和围墙也安然无恙。


        雨从早晨下到中午才慢慢停止,天空中一会露出一些阳光,一会又飞来一片乌云再洒落几滴雨。但我给二妹养的小鸡们已不再躲避,竟然被一阵小雨打湿了羽毛,成了落汤鸡,呵呵。


        原来二妹跟我说等三妹夫打工回来三妹就来接替我侍候老父亲,但今天给三妹打电话她说来不了,她要和三妹夫一起建仓房还有一些其它的活计。来不了就不来吧,我这个当姐姐的也不好说什么,也只能自己在这里坚持了,坚持到老弟回来再走吧。


        这几天生气真想一走了之,觉得自己做的也够说了,对父亲也好,对弟妹们也好,已经是尽心尽力竭尽所能了,我也该为自己、为老公、为女儿活一回了。但老公劝我不要和他们一般见识,自己做到问心无愧就好。我自己想想也是,这大半年都侍候了,这几十天就不能侍候了吗?毕竟是父亲,毕竟是一奶同胞,我干嘛和他们一般见识啊,这胸怀也太狭窄了哈,于是我决定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我不得不去女儿家之前。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