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有人挂念也是福.日记  

2012-10-10 19:21:09|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人挂念也是福

九月十九日 星期三 天气晴

        

        这次是和三小姑子一起回来的,三小姑子知道我浑身肿的挺厉害,所以不放心。今天趁大休来看我,我的心里感觉暖暖的。有人在意你,有人牵挂你,这也应该是一种幸福吧。


        这几天什么也不能做,因为浑身无力啊。三小姑子也知道我懒的动,所以没吃午饭就回去了。我的心里有些过意不去,我对三小姑子说,再过几天我会好的,到时候我再请你吃饭。小姑子说行,等大休时我再来。


        因为我不想把剩下的那些甘草再背回来,所以就想在离开老弟家之前把它喝没了,所以就猛喝,所以就中毒了,嘿嘿。因为没有再喝甘草,又喝了一些绿豆汤,身上的浮肿终于好些了。以后可不能凭自己的主观臆断决定事情了,以为是没有毒的,结果中毒了,原来这“是药三分毒”是一点不假呀。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