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三朵昙花动我心.日记  

2012-10-10 20:09:19|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朵昙花动我心
九月二十一日 星期五 天气晴

三朵昙花动我心.日记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我家的昙花,09年拍摄的

   

          我家的昙花今晚一齐开了三朵,这在我的养花史上可不算多,最多的一次开了十二朵,老公建议我去拍照。我倒是不想拍了,因为我以前已经拍了很多了。但我还是拿起了照相机,对着昙花拍摄起来。怎奈阳台太小,花盆太多,转不开身,找不好角度。又兼相机不好,拍摄的效果也不好。心中很是不得已。拍了很多张,没有一张像样的,最后只好作罢了。


       不拍照了,继续蹲在窗台上观赏吧。这昙花就是美,那花瓣是那么皎洁,那么娇嫩。尤其是它的清香是那么宜人,淡淡的,绵绵的。女儿说这昙花的香气好似青玉米叶子的味道,呵呵。


        老公怕开窗时间长了进蚊子,所以唤我下来。我关了窗,却没有挡住昙花的香气,风送花香入室,沁人肺腑。我突然想到,我们就要离开小家了,就要和这养了许多年的昙花拜拜了,心中不免有些酸酸的。人家说故土难离,我这是故居难舍呀,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