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陋室难出租.日记  

2012-10-12 21:13:05|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陋室难出租

九月二十五日 星期二 天气晴

          因为要去女儿家,因为女儿让我在她家一直住着,我就想把房子租出去,一年也有近万元的收入呢,用在生活上也是很能解决问题的。所以我就在长春的58同城网登了免费广告。没想到这广告还真管用,第一天就有打电话的,第二天就有来看房的。那人说他家急等着房子住,而且还要空屋子。这肯定是不行了,因为我得十五号左右走呢,现在租出去可是有很多困难的。再说我那些东西搬起来可是不容易呀。所以我就不能出租了。第二个来看房的说晚上给回话,结果一去无音信。第三个来看了一下当即就说不行。看来这房子是租不出去了,不过这样也好,省得我收拾家里这些破烂闹心。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