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女儿像妈.日记  

2012-10-13 23:19:28|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儿像妈
    十月九日 星期二 天气阴

   

       继续打点行囊,想带的东西不是一下子就能想到的,昨天想到一些,今天又想到一些,或许明天还能想到一些。女婿不让我多带东西,说他家啥都有。女儿不让我带行李,说到那现买。我跟女儿说咱家就被子多,放在家里不用到那现买不是浪费吗?女儿说也是哈,那就带吧,不过可以邮寄。我说都是不值钱的东西,花邮费又很贵,划不来的,女儿说“既然不值钱就不要拿来吗”。“可关键是放在家里是一种浪费呀,到时候看看吧,实在拿不了我就邮寄。女儿没有再阻挡我,因为女儿在我的熏陶下也比较会过日子。呵呵。所以我就一会拿点这个塞到包里,一会又拿起那个塞到包里,只是自己看着这些包包都有点发晕。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