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真是的,我咋这么天真呢.日记  

2012-10-03 21:09:10|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是的,我咋这么天真呢
九月五日 星期三 天气多云转晴


         今天傍晚老公来电话说电视给停了好几天了,因为没有缴费。我一听就很生气,觉得这有线电视公司太不地道,不就是晚交几天吗,就给停送信号了,太商业化太没有人情味了!其实我家应该在九月六号交的,因为我是在九月六号办理的有线电视,但每年我都提前几天交费,八月末就去交了,所以他们就认准了这时间,八月末没去交,到了九月就给停了,真是岂有此理!


        因为老公有脑出血后遗症行动不方便,所以这几年跑跑颠颠的事都是我去办。这次回老家侍候我父亲,当然不能去交电视费了。但这几天我真就在想这事,以为有线电视公司不会给停送信号,再过个十来天我就回去了到时候再交也不算迟。再说老公每天都给我发短信,也没提这事,我就以为电视没给停掉,以为这电视公司还挺有人情味的,真是的,我咋这么天真呢!


        这次回老家快一个月了,就把老公自己扔在家里,他本来就很寂寞了,你说再没有个电视看,那他该有多无聊啊,这该死的有线电视公司!


        老公的确很不开心,从他跟我说话的声音可以听出,那声调是那么低沉,有气无力的。从他每天给我发的短信也可以看出,每天早上就三个字:早上好。每天晚上就俩字:晚安。只有昨晚发了一句话:天气转凉了,注意身体,保重,晚安。


        老公不开心,这是我意料之中的事,因为婆婆去世了,他还没有从悲哀中走出来;还因为我这次离家的时间比较长,他自己在家每天都是对付着过生活,真是难为他了。而这有线电视公司又偏偏在这时停送信号,让我这可怜的老公每天面壁,饱受孤独寂寞的煎熬,真是的,太不应该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