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转载】【原创】 谢赠悔孩儿先生  

2014-10-12 23:17:32|  分类: 游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才】  谢赠悔孩儿先生 - 信天翁 - 信天翁 南极仙翁 老顽童                                   图片 夏 - 信天翁 - 信天翁    南极仙翁    老顽童

        悔孩儿先生推荐了我们的《桃源十友唱和诗词集》一书和个人拙作《祭奠人民的好儿女—王瑛》。我有些感想,几天来一直困扰着我。作品被人推荐本来是一件常事。然而,先生的推荐却引发了我的感动。
        先生的推荐并不是点一下的,而是置顶于自己博客的转载推荐。更让人感动的是,她还加载了从别的地方费力摘录的有关这本诗集出版感念的作品。这是连我们自己都没有做到的呀。这在博坛是绝无仅有的。流露出先生推荐的热忱、认真和郑重。
        再就是先生作品推荐前、推荐后对作品发表的感人点评,给了我们很多的鼓励和肯定。体现出推荐的真诚和深沉。
         先生有丰厚的文化、诗词艺术修养和文字功力。我们中的大部分人是近几年才学习古体诗词的。她的推荐对我们是很大的鼓舞,也体现出先生对后学者的关心与呵护。
         同时先生也是除我们之外的转载推荐这本书的第一位,使我们感到尤其珍贵。在此,对先生为此付出的精力和操劳,给予我们的关心、帮助和鼓励,致以深深的敬意!
         拙句相赠于下:
                                                                                  

                                                                               谢赠悔孩儿先生
杏坛桃李几十春,银网还扶半道人。
浊气难掩沧桑正,红尘不换是淳真。

         
【有才】  谢赠悔孩儿先生 - 信天翁 - 信天翁 南极仙翁 老顽童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