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意难忘.中学同班同学会  

2016-07-22 23:40:03|  分类: 古体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意难忘.中学同班同学会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我们班的同学,都成了老人家了啊,呵呵

 

意难忘.中学同班同学会

(词林正韵第二部)

词.悔孩儿

喜聚山乡,正高禾吐穗,野卉争芳。风摇梨滴翠,光透杏飞黄。
喧闹处,见同窗,挑眉诉衷肠。向宴前,心中醉满,眼角情长。


别怀如矢穿膛,念匆匆半世,历尽沧桑。樽前萦旧影,梦里说痴狂。
心似昨,发成霜,可书得华章?即去时,殷勤祝语:霓绕斜阳。

       意难忘.中学同班同学会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我站在马鞍山上我同学家门前拍摄的,呵呵

      

       本月18日我们中学同学聚会在吉林省辉南县样子哨镇马鞍山。这马鞍山型似马鞍,空气清新,树木葱郁,山花野草点缀其间,自然生态令人流连。一同学在这里办了一个农庄,只是正在建设中,离建设成还有很长一段的距离,但足够我们玩乐的了。

 

意难忘.中学同班同学会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同学们在洗菜,这小黄瓜味道老清香啦,哈哈

 

意难忘.中学同班同学会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我这同学用排骨烧土豆,那两天都是她和几位同学在忙,而且厨艺不错,做的菜可好吃了。

  

       同学们在山下买来了农家菜,农家大煎饼,又香又甜的粘玉米,笨鸡蛋,当然鱼呀肉啊也一定是要有的啦。同学们自己动手做饭菜,而且做得非常好吃。我是没有做呀,我光忙着自己玩,忙着拍那些花花草草忙着打麻将啦,最挨累的同学还总是忙在前边吃在后头,我心里是万分地感谢千分地欣赏百分地愧疚,最后是十分地满意那些饭菜的色香味俱全啦,我吃得香甜大家也都吃得很高兴啦,哈哈哈。

 

意难忘.中学同班同学会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意难忘.中学同班同学会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我同学房后的杏林,瞧瞧这杏子,落了一地,随它烂掉,真真可惜

 

       最让人喜爱的就是我这位地主同学房后那片杏林,满树黄澄澄红彤彤的杏子,结的那个多呀,落的满地都是,酸酸甜甜的,可好吃了呀。可是她家没人吃,也不到集市上去卖,一是没有时间,二是当地的杏子不值钱,雇人不够功夫费。就那样随它烂掉,真是太可惜了。我们同学走的时候都自己到树上去摘,那是能拿多少拿多少,就我这体格也是尽量地拿呀,到了家累的我腰酸腿疼脖子硬啊。哈哈哈!朋友们看看我拍摄的这些照片吧,是不是很喜人也很可惜呀。哈哈哈。

 

意难忘.中学同班同学会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我觉得这张照片挺有意思,他是大厨,不让我给他拍照,我就抢拍了这镜头。哈哈

 

       我喜欢拍照是一贯的了,尤其是同学聚会,我有时间就拿着相机喀嚓几下,这不,这次中学同学聚会我就捏了好多张照片。时光不饶人啊,一晃中学毕业四十六年了,同学们都老了,但是那份同学情并没有随着时光的流逝而淡去,反而更加深厚了。一些该放下的都放下了,一些该珍惜的更加珍惜了。这就是同学啊,几世修来的缘分啊,呵呵。

 

意难忘.中学同班同学会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这是这次同学会的倡导者和联系人,没有他就没有这次聚会

 

       同学们都说好了,等到我这同学的农庄真正建成庆祝大典之时,我们再聚会到那里,到那时一定是更美丽更壮观了。所以为了再一次相聚我也得好好地活着呀,不为别的但为这好看又好吃的小杏啊,是不是呀,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365)|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