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通化师范学校文科六排毕业四十三周年同学会纪实.组诗  

2016-08-16 21:08:38|  分类: 古体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通化师范学校文科六排毕业四十三周年同学会纪实.组诗

诗.摄影 / 悔孩儿


七律.转车通化小记

       

       相约几个月的同学会终于成行了,我们长春的两家五口人乘坐一夜火车,于次日六点到达通化,通化的两名同学赵梅娟和冯萍早已等候在出站口,并且已经在网上为所有在通化转乘的同学买好了车票。同时安排好了早餐,等乘坐其它车次的几名同学都先后到齐了,梅娟姐便领着我们去饭店吃早餐,我们香香的美美的饱饱的大吃了一顿。初遇时的亲昵拥抱、开心说笑自不必赘述,有诗为证:


百日相邀一夜行,转车通化正天明。
同窗站口接包裹,姐妹眉间荡笑声。
此去临江伊买票,又排早宴我承情。
山城几聚多佳话,皎月横空难谢卿。


七律.相会白山又几人


       我们吃完早餐,八点多坐上了去往临江的火车,到了白山市车站,又有两名白山的同学上车。在列车上,我们旁若无人地说着笑着,那份热烈也自不必细说,有诗为证:


别过山城至近邻,白山犹有候车人。
初逢欣做儿童样,久觑都夸不老身。
窗外风光难入眼,鬓边白发又逢春!
家常也是开心语,都把康平细问询。

 

通化师范学校文科六排毕业四十三周年同学会纪实.组诗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一路汇聚在一个车厢里的同学们——悔孩儿摄影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