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通化地区师范学校文科六排毕业四十三周年同学会花絮之四  

2016-08-22 22:43:43|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通化地区师范学校文科六排毕业四十三周年同学会花絮之四

                                                                 ——《鲜花朵朵满园春》

                                   文.董延洁 / 编辑.悔孩儿

通化地区师范学校文科六排毕业四十三周年同学会花絮之四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本文作者,蔷薇花.董延洁

(同学会游玩老秃岭留影)

 

             通化地区师范文科六排毕业四十三周年同学会,在短短的四天里举办了三次盛大宴会。在一次宴会上,不知道谁说起男同学都是护花使者,由此便引发了改昵称为花名的大事件,哈哈!!

 

       女人如花,小时候是花骨朵,长大了就是盛开的鲜花。虽然我们现在已经跨进老年行列,但自觉这朵花还没有凋零,或许还很灿烂很芳香哪,呵呵。所以既然有护花使者,那当然得有鲜花才行啊!于是,不管是女同学还是男同学都立刻沸腾起来,要开始实施落实花名了!

     

       大家七嘴八舌不停口,你方唱罢我登场,每个人都开心的笑着,闹着。就像春风乍起,春水初腾。都60多岁的人了,忽然变成了鲜花,这是多么激动人心可喜可贺的事啊!于是,各路花神就在这轰轰烈烈中粉墨登场,这花名也就一个接一个地新鲜耀眼地出炉了。

      

        现在要说的是这花名的诞生那可是有据可依顺理成章的,有的和本名有关,有的和网名有关,有的是喜欢,有的是家里恰好有这花。不论什么花,那是个个美丽,朵朵芬芳,喜煞人也!

     

        要问都有哪路花神,听我慢慢道来:张永贤.冰凌花、李杰光.向阳花、李桂芝.牡丹花、徐桂英.红莲花、王秀芳.丁香花、王蕴华.含笑花、王森.芙蓉花、郭淑珍.花仙子花、徐凤艳.凤仙花、李淑华.牵牛花、潘丽云.大丽花、赵梅娟.梅花、冯萍.腊梅花、李俊杰.君子兰花、李颖.薰衣草花、董延洁.蔷薇花。没参加同学聚会的女生也有花名:王凤兰.兰花、张先荣.雪绒花、王孝杰.百合花、刘桂玲.铃兰花。还有几位花神缺席,以后再补上。

      

        最值得肯定的是潘丽云同学,第二天网名就从“老潘”变成了“大丽花”啦,多么尊重同学们给她起的花名啊,多么自觉地维护班级的集体荣誉啊!哈哈!现在女同学在群里都以花名做昵称,大多数同学又以自命的花儿为头像,那叫一个妩媚,那叫一个灿烂。现在不管男生女生,大家一起生活在文科六排——这个现时代的大观园里,欣赏着花儿们的美丽,呼吸着花儿们的芬芳。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相信我们文科六排的花儿们越来越美丽,越来越精神!万紫千红花如海,迎风怒放不凋零!

        

 

      

 

 

  评论这张
 
阅读(40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