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谢谢网易领导  

2017-11-26 16:27:21|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谢谢网易领导

            在这里得谢谢网易领导,上午因为写了两首祝贺的诗词,博客被封。这里就不管封的对不对了。但在我删除了日志之后提交了解封的申请。刚才看到网易博客发来了解封的消息,这心里也算是松了一口气。得说这博管还比较负责。很快就给我解封了。所以我还是很感激的。这年月,啥都处在竞争之中,谁都要维护自己的一方土地,所以所采取的一些强制措施也是可以理解滴,但是我还是想给博客领导提个建议,当你们发现日志有违规,立刻屏蔽日志就好了吗。为啥非得封闭博客呢?我们这些博友耕种这块田园也是很不容易滴,应该互相体谅一下才对,领导们,我说的有没有道理啊?
         
         来网易博客安家快12年了,起初是非常快乐滴。也没有这么多的不顺心。尽管期间有许多的身不由己,使这块田园处于撂荒之中,但我始终是不愿意丢弃。对这块小田园是很有感情滴,呵呵。
      
        最重要的是这里有一大批博友,都很重情重义。可谓是不离不弃,所以我对这块田园也就当然地不离不弃了,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