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悔孩儿的呼唤

喜怒哀乐随意写,风花雪月自在吟,亲情友爱寻常事,泾渭分明醒后人。

 
 
 

日志

 
 

对联  

2018-01-02 22:42:59|  分类: 对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办了两件事,中午出发去医院看牙,途中接到佛山网友翩翩风影电话,告知已来长春,要来看我。从医院归来已是三点多钟,手机因没电关机,先充电,再急忙收拾整理了一下屋子,然后去车站接她,然后去小饭店小聚,然后回家来小叙,然后送风影夫妇去车站,再然后就是打开电脑想写点东西,结果有一个微群朋友跟我闲聊起来没完,还说些我不爱听的话!到现在我心里还憋闷哪!对联 - 悔孩儿 - 悔孩儿的呼唤
诗是写不成了,很晚了,还是对出拙笔村夫弟弟的对联吧,毕竟简单些,呵呵。
 
  一缕清风花下止【拙笔村夫出】
五更惊梦腕边生【悔孩儿对】
               (为什么腕边生啊,请君想想吧,哈哈)

有意熏风,小住云山高岫里【悔孩儿对】
   无聊柳线,低垂冷岸乱烟中【拙笔村夫出】

    漫野峦莎,遍显颓唐霜虐处【拙笔村夫出】
半塘菡萏,初匀娇艳月飞时【悔孩儿对】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